Purlvin's private Weblog ‹℘›

through the EyE, through the Life

special 的9月1号啊

今天原本是从早到晚完全排满的一天,本应是该最累的一天,然而由于是开学的第一周,一切都显得那么顺利和轻松。
体育课果真如学长所说只讲的什么,没有真真上课,只用了40多分钟,之后还去了趟实验室。竟然也还看到了所谓的台湾参观的人,但什么特别的也没有发生。不过,倒是和我们的辅导老师聊了一会。
下午竟然睡过头了,1:55分才醒来,冲去教室还是迟到了几分钟,不过由于是大课,李老师也没有说什么,不过他又会说什么呢?我和他又不熟。
最让我感到意外的还是上法基课,由于下了课就过去了,坐到了第二排的第二个位置上,之后又陆陆续续来了些女生坐到了我的里面(主要是在第二排的另一头是一个女生坐着的,估计都认识的),快上课时竟然有一位我可以打到+3。5的女生过来问我是否有人,当然没有人了。唉,我的法基课,真是如法基老师所言能坐到一起时缘分啊。可惜,名花总是会有主的,漂亮的女生肯定不会时单身的,这小朋友一等老师说完下课就从出了教室。唉,……
One response to “special 的9月1号啊

  1. Rita September 1, 2005 at 9:38 pm

    还在继续你莫名其妙的打分啊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