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lvin's private Weblog ‹℘›

through the EyE, through the Life

世界安静了

笔记本电脑丢了,所以,我的世界安静了。
就在今天早晨6:45左右的时分,听到了些许动静。从床上下来,看到门是微开的,桌上躺着我的衬衫,而衬衫下面什么也没了,鼠标、电源却依然安稳地睡在一旁。冲出门外,楼道里空荡荡的,楼梯里一样。一切就像是个梦。
此刻,心情好了些许,或许因为这明媚的阳光。此刻,没有懊悔,也没有愤怒,有的或许只是悲伤,悲伤自己,也悲伤早晨的那个人。
找楼长的阿姨说了,而听她的意思,这种事也只是向上汇报而已……
……
有句话说“失去就是得到”,或许这就是上苍赠予我的本命年礼物。
罢了,也许我的世界会因此而有所不同。
3 responses to “世界安静了

  1. 文欢 吴 March 16, 2008 at 1:27 pm

    不会吧,还有这么大胆的贼……
    bless

  2. Lydia Lee Lee March 19, 2008 at 1:27 pm

    Appreciate your positive thinking! What can you do about it?

  3. Hiso March 21, 2008 at 1:27 pm

    运气真的好差
    想起我高三不住校的时候也被人掏过钱包
    不过那个傻贼以为把钱都拿光了 被把钱包拿走 结果我折起来塞在里面的100居然还在里面

    那些人真的可恶 我以我的rp诅咒他们 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