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lvin's private Weblog ‹℘›

through the EyE, through the Life

随它去了

不知为何,近些日子忙得,或许临近年末的缘故,但也未必。细细想来未必见得做了很多事情,也许只是心中揣了许多的东西吧。
不知为何,如今看事多了几分的释然,不知成熟了,还是疲惫了。
晚上与leo(新名字还多少有些不太习惯)讨论 i-Wave 的时候,说到了我们的文档(商业计划书),也说到了深圳之行的态度。
我说,我写不出那么商业的东西。leo说,他也是。我说,无所谓了,随便他们怎么评了,就当是再去深圳一游。leo说,好的。
突然觉得自己可以什么都不追求了,尽人事,听天命,一切顺其自然,不悲,不喜。
所谓的事业,所谓的爱情,所谓的未来,随它去了。
5 responses to “随它去了

  1. 维婧 杜 December 30, 2008 at 1:12 pm

    呵呵 你要来深圳啊?

  2. Yong ZHANG December 30, 2008 at 1:12 pm

    1月5-8日,过来深圳参加个小比赛。不过比赛的地方离市区太远,在什么盐田区大梅沙盐葵路。具体的日程我也不太清楚,估计也就8号上午可能会在市区小转,那时你应该在上班的吧,否则就可以让你做我们的向导了,呵呵。

  3. 文欢 吴 January 2, 2009 at 1:12 pm

    呵呵,知道你们的这个比赛,结果不是最主要的了,这个过程已经远远超过了比赛的本身.ps:一个人的坐火车小心点

  4. Yong ZHANG January 2, 2009 at 1:12 pm

    嗯,说得好,“过程已是远超于比赛”,谢谢。我会小心的。

  5. 维婧 杜 January 3, 2009 at 1:12 pm

    大梅沙不错啊,我来半年了还没去那里玩过要是去华强北也许能看到我 哈哈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