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lvin's private Weblog ‹℘›

through the EyE, through the Life

技术民工

不知为何,会想起l玩笑说到的“技术民工”。之前不以为然,近来的感觉却是愈发强烈。

路上、晚饭时,与lyy又聊了许多tcmc。

我说很不喜欢那里,而他说觉得那里挺好的,没有什么压力,自己想干点什么都可以。
我就说,不喜欢那样的感觉,去里那里却不用心做事。他说,其实没什么的,那里的人包括很多管理的人都是那样的。
我说,不喜欢。他说,就是那里的企业文化差了点。
我说,那里根本没有企业文化可言。他说,那边的一些员工还都挺好的,大多是自己学校毕业的,很是亲切。有什么问题了,他们也都很热情。 我说,这个我就不知道了。

问lyy请假的流程,想每周一回学校来蹭课。lyy说请假手续非常繁琐,推荐直接找经理w。
打算明天去找下w,每周请假半天。一周连续5天,着实吃不消,如能有个机会放个小假,自然不能放过。

One response to “技术民工

  1. elmo zhang March 12, 2009 at 1:09 pm

    这年头高科技民工越来越不值钱,想摆脱民工命运只能创业,要么就是当官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