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lvin's private Weblog ‹℘›

through the EyE, through the Life

无处安放

或许,真的,错过了,也就再也不会重来。
删除了的联系方式,真的,也就再也找不回来。
用心写下的文字,不知该要投放何处。
心中的情愫,更是无处安放。


Hi Kate,
上周今日,这个时候我们是很不愉快。或许我不该在这么执着,再来打扰你的。
不过,经过这些日子,我思考了很多,真的意识到了自己是有太多的不是。
再次给你留言,是想告诉你说,如果可以,是真心想要同你做了朋友。

经过这些日子的接触,我知道你该是了很有主见、很独立,热情开朗的姑娘。你的这些优点,都正是我所缺少的。我想同你的接触,也一定会使我也变得坚强,开朗。
此外,我也一直困惑于该要如何去欣赏那些所谓的名画。你是学美术的,我想与你的接触,应该也能让自己稍稍懂上些许视觉的艺术。
我是学理工的,我所处的生活或许也该是你所不曾触及的。我想,或许你也是可以从我这里找寻到另一个世界。

其实,那日晚间,与你初见是被你的美丽和优雅所震慑。止不住的流汗,亦是不敢去看你。后来,是你的热情让我慢慢变得放松。那两个小时与你相处,真的是会让我觉得很轻松,很快乐。只是如你最后所说,time flies。其实,我真的想有机会能再次指着你大喊,Hey,4月20日生的女希特勒,你好!

Leave a Reply

